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钻石豪门》 > 新闻动态

戴娇倩出演《钻石豪门》 自称没兴趣嫁入豪门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杨文杰
2010年03月19日08:43
《钻石豪门》剧照
《钻石豪门》剧照

  年代戏《钻石豪门》今晚起登陆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黄金档。剧中,戴娇倩一人分饰母女两角,上演豪门恩怨。但生活中的戴娇倩却明确表示对嫁入豪门没有兴趣,并表示自己就算是省吃俭用度日,也不会去做傍大款的事情。

  剧中,戴娇倩饰演的京剧名伶姚可人为替父还债,嫁给了孙兴饰演的于伯涛。于伯涛对姚可人是真心关爱,受其感动的姚可人逐渐还是爱上了于伯涛。备受宠爱的姚可人遭遇由刘雪华饰演的二太太的妒忌,一场豪门恩怨就此上演。最终,身怀有孕的姚可人被逼疯,甚至差点丢掉性命。即使最后获救并生下孩子,但是却十几年都无法和自己的孩子相见。

  剧中姚可人的惨景让戴娇倩想起了嫁入豪门的几个朋友。戴娇倩说:“一入豪门深似海,豪门就如同脖子上的枷锁,总是牢牢地把人禁锢住,即使得到了丈夫的爱情,在各种风言风语的夹击下,最终还是会让两人都心力交瘁。我在‘豪门’的这些日子,深有体会,当一个女人在丈夫家里被怀疑和排斥时,是多么心酸的事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