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陈志云首度回应涉贪案:真的假不了 假的真不了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朱美虹
2010年03月19日08:14
陈志云全程微笑,似乎信心满满
陈志云全程微笑,似乎信心满满

  因被ICAC(廉政公署)刑讯逼供留下伤痕,所以离开ICAC警署时戴上口罩掩饰?这段时间来心情抑郁天天在家掩面哭泣?面对这些传闻,涉嫌贪污被ICAC请去“喝咖啡”的TVB业务总经理陈志云,昨天下午召开发布会时一一予以否认,这也是他12日获释后的首度公开露面。尽管没有说到案件细节,但他对自己依然有信心,“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距发布会召开时间尚有半个小时,但已有过百位记者来到现场。昨日15:30,陈志云以粉色衬衫配黑色西装亮相,先站在桌旁供媒体拍照,宣读了事先准备的稿件后即告离场,全程面带微笑。发布会不超过半个小时,且不接受任何采访。

  陈志云先说明了召开发布会的缘由:“3月11日至今,我一直没有公开露面,主要是因为经过3月11日到3月12日两天,我看见大家尽忠职守的采访表现,令我忧虑到,如果在一个没有事先安排好的情况下公开现身,深怕会影响到记者自身的安全,以及引起混乱,导致为其他使用公共空间的人士带来不便,希望借着这次有秩序的安排,能够满足大家的工作需要,往后的日子不需要再守候在我家门前。这几天你们辛苦了。”

  由于案件还在调查中,陈志云表示不能提及有关案件的任何细节。不过,对于一些案件外的传闻,他作出了回应:“我为何离开廉政公署时戴上口罩呢?是因为我知道很多传媒朋友在外守候,所以我离开当日整理了仪容,可惜一时不慎,令剃须刀刮伤脸颊,于是戴起口罩,希望避免大家误会伤口是来自ICAC。此外,大家见到的我的相关报道不一定属实,例如,所有报道说我一直藏身于家中,事实上我一直有跟朋友交往,出外用膳及到医院复诊。而其他与事实不符的报道,我就不一一列举了。”

  他还感谢了旺角一位卖柚子叶的老板“卖一送一”——在香港的习俗中,用柚子叶洗浴代表去除霉运和污秽。他强调自己在这段时间“生活得很好”,“不过说到底,完全没有改变是不可能的。试问,又有谁的生活是没有发生变化的?如果你遇上莫名其妙的变化,不要怕,不要乱,不要放弃。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