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菲李亚鹏全家结束丽江游 经纪人回应离婚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15:14

  每当春节之后,“新闻荒”的娱乐圈就像开春时节的“流感”一样“冒出”一些习惯性地“流言”,近日在圈内外“鹏菲离婚”的传闻又再度出现,而陷于疑惑和惊奇中的人们却不知道,此时此刻“鹏菲”正带着“爱女”李嫣在景色宜人的丽江悠哉游哉地旅游度假呢。日前记者在机场撞到了轻松回京的这一家三口,“鹏菲”爱意如前,李嫣可爱依旧。

  目击到李亚鹏一家三口回家后,记者给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女士打电话了解情况,马葭告诉记者,李亚鹏和王菲这次去的是丽江,一是度假散心,二是丽江有李亚鹏的公司,他投资的音乐剧在丽江长期上演,“鹏菲”到那里观看演出,“检查”工作。王菲李亚鹏带女儿回京的一幕,让近日关于他们夫妇分手的传闻破灭,马葭对此笑着回应说:“年年都有人传王菲李亚鹏离婚,传了得有十几次了,"拜托"那些造谣者以后造点有"创意"的谣,别总是离婚离婚的,真挺无聊的。”(春城晚报) (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