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阮经天隔海示爱 许玮宁笑称女儿名叫“阮绵绵”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8日17:03
阮经天隔海向许玮宁示爱。(资料图)

  人民网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当红偶像阮经天在北京,为首支广告单曲“勇敢爱”造势时,不但大方回答“带辣妹开房”,还不忘隔海向女友许玮宁示爱,表示和女友相互信任,恋情稳定,还笑称女儿名字已经想好,要叫“阮绵绵”。

  有媒体指出,阮经天和同门师妹石周靓,一同现身广告发表会场,两人还重现广告中表达爱的桥段,石周靓一边紧紧搂着小天的脖子,一边吃着小天喂给她的霜淇淋。如此暧昧的情景,马上被媒体和他之前发生的“开房间”事件连在一起。

  主持人八卦的问小天做这么亲腻的动作,女友是否会吃醋?他收起搞怪的形象,手按着胸口,深情温柔的表白:“其实我心里的那个她一直都在,我对她的爱也一直没有变过,虽然发生了一点事情,但我相信她会一直支援我到最后。”

  当媒体进一步追问感情如此稳定,是否有结婚计划?他表示,目前事业第一,并笑言婚事“要靠老天爷帮助”。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