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月满轩尼诗》 > 资料集锦

出品公司:万诱引力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19:00

  万诱引力电影

  万诱引力电影是香港新成立的电影制作公司,由安乐影片有限公司的江志强先生、薛文熹先生及艾回娱乐共同创立。

  万诱引力电影的理念是透过各股东及管理层的经验和网络,培育新人,支持他们拍摄及制作电影,推动亚洲电影业的发展。

  通过资深制作人和新晋导演的合作,万诱引力电影致力出品具商业元素的主流电影,为不同层面的观众带来多元化且高质素的娱乐。

  2008年,万诱引力电影出品了著名编剧岸西初执导筒之作《亲密》。这出电影获邀参与柏林影展、东京国际电影节和旧金山国际电影节,并得到多个最佳编剧奖的提名。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