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迷失》 > 追剧日志

《迷失》(迷失)第六季第6集日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17:40

  《迷失》(Lost)第六季第6集名为《日落》(Sundown),美国时间2010年3月2日(北京时间2010年3月3日)在ABC电视台播出。这一集以Sayid为中心,同时庙宇中发生了巨大剧情变化。

  这一集时间线仍然分为两条:

  2004年:

  延续第六季首播时乘客出机场的那条故事线,Sayid来到了他哥哥Omer和Omer妻子Nadia家。一天晚上,Omer告诉Sayid他欠了当地黑帮高利贷,想让Sayid帮他搞定。Sayid拒绝了,因为他不想再使用暴力。第二天,Omer就受伤住院,而Nadia劝Sayid不要卷入。Nadia和Sayid互诉了衷肠,Sayid告诉Nadia他配不上她。之后,Sayid来到当地黑帮老大处,简单对话后,Sayid就杀死了黑帮的人。再离开现场时,Sayid发现了在冷冻库中被绑着的Jin。

  2007年:

  岛上延续上一集的故事线,Sayid向Dogen提及毒药的问题,Dogen表示Sayid是邪恶的,两人大打出手,但是Dogen没有杀了Sayid,而是想赶走他。此时,黑衣人派了Claire进入庙宇,让Dogen出来,Dogen拒绝离开庙宇,而且把Claire抓了起来。然后Dogen给了Sayid一把匕首,让他去杀黑衣人,以此证明他还是好人。Sayid照做了,但是黑衣人毫发无损。黑衣人解释说Dogen知道他不会成功,只是想让Sayid被杀。黑衣人然后表示如果Sayid和他合作,他可以给他任何东西。Sayid于是回到庙宇传达给其他人一条消息。

  Sayid传达给其他人的黑衣人的消息是:日落前还没有离开庙宇的人就会被杀。其他人中马上乱了,包括Cindy在内的大部分人决定离开。在骚动中,Kate会到了庙宇,她碰到了Lennon,Kate要求和Claire见面,Kate告诉Claire三年来是她抚养了Claire的儿子Aaron。

  此时Sayid碰到了Dogen,后者告诉Sayid他是怎么来到岛上的:几年前他是日本商人,一天他喝醉酒,他12岁儿子也出了事故。Jacob在医院邀请他来到岛上,Jacob说他可以治愈Dogen的儿子,但是条件是Dogen不会回去。Dogen说完他的故事后,Sayid突然将他按入水中,使其溺水而亡。之后他又用匕首割喉Lennon。Dogen的去世让黑衣人化身黑烟可以进入庙宇攻击其他人。

  Ilana、Sun、Frank和Ben在攻击开始后不久来到庙宇,开始找其他人。Ben找到Sayid,但是当他看到Sayid杀了Dogen和Lennon后就离开了。Kate独自离开跟随Claire去了。Ilana、Sun、Frank和Miles躲进了庙宇中的秘密通道。这次攻击后,留在庙宇中的人几乎都死了,Sayid、Claire、Kate和剩余的其他人加入了黑衣人的队伍开始离开庙宇。

  前瞻:

  第六季第7集《Linus医生》(Dr. Linus)美国时间2010年3月9日(北京时间3月10日)播出,Ben的一个谎言被揭开,他要处理这引起的后果。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