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迷失》 > 追剧日志

《迷失》(迷失)第六季第3集日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17:38

  《迷失》(Lost)第六季第3集名为《What Kate Does》,美国时间2010年2月9日在ABC电视台播出。这集名字和第二季那集名为《What Kate Did》可以说呼应。不过第六季第3集整体节奏比首播两集放缓,剧迷评价一般。

  时间线仍然分为两条:

  2004年:

  在“闪边”(flash sideways)中,Kate在洛杉矶国际机场劫持了一辆出租车逃离,车上乘客还有当时怀孕待产的Claire。出租车司机之后跳车而走,Kate自己驾车,留下了Claire的行李,而让Claire下车。Kate来到一处汽车修理点解开了手铐,在翻Claire行李时发现了Claire的怀孕照片。于是Kate返回Claire下车的地方,愿意开车送她一程,之后她和Claire来到一个先前谈好愿意收养她孩子的女人家,但是她生活有变故而不愿收养了。这时Claire突然有生产的感觉,Kate紧急送她到医院,Ethan医生查看了她,问她是否愿意生产。之后警察来追查Kate的行踪,但是Claire替Kate,让她逃脱。

  2007:

  岛上的事接上集,Sayid有种死而复生的感觉。其他人中的首领Dogen和翻译Lennon想和Sayid私下谈谈。但是Jack想同去,于是起了纷争。James“Sawyer”夺了一把枪,逃离了庙宇,而且叫Kate不要跟来。不过其他人之后派了两个人和Kate、Jin一起追查James。

  Sayid被Dogen带到一个房间,经过吹灰,电击,烙铁等测试。Dogen后来对Jack解释说,Sayid被感染了病毒,并且给了Jack一片药丸,让他劝Sayid服下。Jack拒绝了,并且自己吞下药丸,Dogen急忙上前阻止,原来这是一片毒药。Dogen解释说,Sayid被附体了,如果感染侵入他的心脏,那么他将完全变一个人。就好比当年Jack的妹妹Claire那样。

  在丛林中,Kate、Jin和其他两人在一个陷阱前停下,Kate激活陷阱,同时逃离了两人和Jin。Kate继续追踪James,而Jin则一心想找他妻子Sun的行踪。Kate在Dharma定居点的Jame和Juliet生活了三年的房子中找到了James,他找到了他藏着的订婚戒指,之后他在Dharma码头告诉Kate,他本来要向Juliet求婚,他也为她的去世而自责地流下了泪水,他说他劝说Juliet留下是当初他对她说他太寂寞了。另一边Jin被其他两人赶到,后者想直接杀了他,突然那两人被其他人射杀了,Jin发现射杀的人竟然是Claire。

  评价:

  这一集获得的评价一般,主要是相对首播两集,节奏放缓较多。不过James的演绎受到好评,尤其是他在码头还留下泪水的场景,感动了不少人。

  前瞻:

  第六季第4集《The Substitute》美国时间2月16日播出,Locke将要去寻找帮助。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