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陈志云被捕后首次召开记者会 否认不敢露面(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16:06

  中新网3月18日电综合香港媒体消息,涉嫌贪污被廉署拘捕的无线电视广播业务总经理陈志云,自上周五获释一直未有露面。今日午后3时30分,陈志云召开记者会交代相关事件。身穿浅蓝色西装、粉红色恤衫的陈志云称,他几日未露面并不是像媒体所说躲在家中,而是为免惹来混乱,影响记者的安全。

  陈志云在记者会上表示,他自3月12日获保释离开廉署之后,连日来没有公开露面,是因为见到之前两日传媒“尽忠职守的情况”,恐怕他如果露面,就会“影响大家自身的安全、引来混乱”,同时也会对相关的场所造成不便。

  陈志云又特别强调,自己没有如传媒所指“藏身家中”,那是不实的报道。他说,自己仍然正常生活、出街,例如在3月17日,就有到过公立医院复诊。

  对于12日离开警署是否因因被剃刀割伤而戴上口罩时,陈志云解释说是为了避免误会脸上伤痕来自廉署。

  陈志云说,由于廉署仍在调查,他今天召开记者会,不提任何案件的详情。但他相信仍然有值得对外澄清、而外界会感兴趣的事情。

  整个记者会只有5分钟长,陈志云发表完说话之后就离去,没有回答记者提问。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