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追杀”章子怡骨干爆料:FBI已受理调查诈捐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14:36

  “章子怡,地震善款你用在了哪里?”在这座为追查善款去向的“大楼”里,有一群网友废寝忘食地搜集章子怡诈捐的相关证据。他们为何对章子怡死缠烂打?前日,记者采访了这群“追杀”章子怡的网友中的骨干“小鸭黄”,她说如此死磕的目的只有一个:要求章出示具有法律效应、经过权威机构审计的详细账目。此外,他们还在海外向FBI(联邦调查局)以及IRS(美国国内税务局)投诉,目前加州和纽约州的这两个部门都已经受理了投诉。

  为何穷追不舍?“这个女人太肆无忌惮”

  “小鸭黄”曾经做过记者,目前从事行政工作。“小鸭黄”告诉记者她以前真心喜欢章子怡,在捐款门爆发后,她自发加入到追查善款的团队里,“我的第一反应是章子怡不差钱。我认为她是无知,对事件后果的严重性估计不足,但随着后来她的一系列反应,我认为这个女人太肆无忌惮了,这件事也许远比我当初想象的要复杂得多。她在专访里不但没有丝毫悔意,而且将自己在此次"诈捐门"中所有的谎言和欺骗行为都用"失误"来掩盖,企图推脱和逃避责任。从捐款门事件爆发至今,章和她的团队每一次面对公众时的说辞都不同,甚至他们自身的说法也自相矛盾、漏洞百出,简直已经到了令公众啼笑皆非的程度了。”

  就是由于章子怡的这种态度,更加激发了网友们誓将“诈捐门”锲而不舍追查到底的决心。(生活新报) (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