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阿穆隆车祸 > 新闻报道

看守所里阿穆隆很憔悴很懊悔 首次当众道歉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3月18日14:05
众歌手议阿穆隆事件 张靓颖呼吁不要酒驾

  阿穆隆酒后驾车肇事逃逸事件已过去十多天了,目前伤者李荣珍依旧躺在重症监护室,阿穆隆则一直被关在杭州市看守所等待事情的最终判决结果。昨日,浙江卫视新闻频道播出了一段阿穆隆的采访视频,这是其在酒驾肇事逃逸被捕后的首次公开露面。视频中,阿穆隆穿着橘黄色的囚服戴着手铐,神情显得非常沮丧,除回忆了整个事发经过外,阿穆隆还首次当众向伤者及其家属道歉。

  疑问

  到底喝了多少酒?不记得了 撞人后才知闯了祸

  据了解,当日上午10时,阿穆隆在看守所民警的带领下出现在了会见室。和之前阳光、灿烂的大男孩相比,被关押已十多天的阿穆隆穿着橘黄色的囚服,戴着手铐,显得非常沮丧,完全没有了往日的风采。“我万万没有想到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阿穆隆称,3月2日从成都参加完华语榜中榜的活动后他就搭晚班飞机飞到了杭州看望好朋友宝勒德牧仁。由于两人很久没有见面,宝勒德牧仁为迎接阿穆隆的到来早早准备好饭局,期间两人还商量好,饭后由阿穆隆驾车到酒吧喝酒。“当时喝完酒都凌晨5点多了,天空下着小雨,我开着车准备回宝勒德牧仁那里,走到一十字路口时,我当时的感觉那么早应该没人,开得很放松,警惕性也低,直到撞到人后我才知道自己闯了祸。”阿穆隆透露,自己的驾龄只有1年多,本来车技就不熟练,再加上酒精的作用,当晚人特别兴奋。“我只知道踩油门,完全不记得当时的车速是多少,才犯下了如此大的错误!”阿穆隆不停叹着气,双手紧紧握在了一起。

  疑问

  肇事为何要逃逸?吓傻了 所以“逃”回北京

  阿穆隆透露,撞人后他把车停在了路边想了想,后来越想越怕最终决定还是开车逃走!可是走了几步路,又因为太过害怕手脚发抖,最后还是宝勒德牧仁将车开回了家。当日早晨,清醒后的阿穆隆为自己买好飞机票返回了北京。第二天中午,他接到了杭州警方的电话,东窗事发。阿穆隆说,事情发生后自己也想自首,“当时真的吓傻了,我真的没想到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据悉,回到杭州后,阿穆隆主动配合警方的调查,并对自己撞人逃逸一事供认不讳。

  向伤者道歉将想尽办法为其治疗并赔偿

  目前,阿穆隆所属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已离开了杭州。阿穆隆的妹妹查娜还在杭州为救治伤者而到处奔走。“真的很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从出事到现在,我一直为伤者的情况担心,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希望你们能够原谅我,我也会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阿穆隆称,他现在最大的心愿是伤者能够早日康复,并透露,会想尽一切办法为其治疗并赔偿。

  记者 王平平 实习生 陈兴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