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胡军《金婚》后再战荧屏 新作《风语》杭州开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13:55
胡军分析角色 郭晓冬侧目倾听
胡军分析角色 郭晓冬侧目倾听

胡军接受采访
胡军接受采访

胡军在发布会
胡军在发布会

  由麦家的同名小说改编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风语》在杭州举行了隆重的启动发布会,导演刘江携主演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郭晓冬和孙宁与媒体见面。胡军在该剧中饰演“陆俊”,一位忠于自己信仰的国民党上校军官。

  《风语》中胡军首选了“陆俊”这一个角色,因为他觉得“陆俊”人物比较出彩,可诠释的空间非常大,虽然大家一致认为“陆俊”是个反派,但是胡军说出他对“陆俊”的定位,他说“陆俊”不应该是个反派,他只是特别忠诚于自己的信仰。他对陈家鹄的所作所为,都是为了国家,丝毫没有一点个人的利益得失,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了抗日。身为破译密码小组——“黑室”的领导,他必须要完成破译截获的日寇情报,因为被日军轰炸致死的都是自己的同胞。

  《风语》是胡军2010年的开年大戏,对于他近几年电影作品繁多,电视剧较少的现象,好多记者都不断的追问为何又回到电视剧市场?胡军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放弃过电视剧市场,只是很少有自己特别喜欢的角色,所以也在等待,中国有那么多的电视剧观众,自己没有理由放弃。在 2009年底他还和周韵合作了郑晓龙导演的电视剧《金婚风雨情》。至于电影作品颇多,这要感谢现在的市场形势,电影市场已开始了繁荣之势。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