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何炅辞职内幕曝光 网友指责舞美师炒作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3月18日10:28

  舞美师微博爆料何炅辞职全文内容:

  3月16日19:36何炅辞职了!

  3月16日19:52关于何炅辞职,大家看明天的头条新闻吧,我不方便解释,我从来不乱说话的。

  3月16日21:02何炅辞职,好像闹的很僵,实在没办法了!他本人也表示很遗憾!

  3月16日21:43“何炅”、“何老师”、“舞美师”三个关键词竟然成了当前新浪围脖一小时内前十名的热门讨论话题,不得不佩服何炅的影响力实在强大.

  3月16日22:00我没有要吊大家胃口,只是默默为何炅身体担忧,那么瘦小一个人,要主持芒果六档节目,还那么敬业那么随和,这一般人是做不到的不容易,他身体其实早就发出红色警报出状况了,只是一直藏在心里默默自己扛,我们作为喜爱何炅的观众和粉丝,应该理解他才对。希望以后大家继续叫他何老师,因为他就是大师。

  3月16日22:12我没有要吊大家胃口,只是默默为何炅身体担忧,那么瘦小一个人,要主持芒果六档节目,还那么敬业那么随和,这一般人是做不到的不容易,他身体其实早就发出红色警报出状况了,只是一直藏在心里默默自己扛,我们作为喜爱何炅的观众和粉丝,应该理解他才对。希望以后大家继续叫他何老师,因为他就是大师。

  何炅辞职网友指责舞美师炒作

  舞美师爆料何炅辞职,又为湖南卫视炒作了一把,并且证实了“何炅和湖南卫视已经成为一个整体,不可分割,北外不是他的舞台,他天生舞台就应该是电视……”

  何炅辞职是假新闻

  何炅在17日早上2:26分借李维嘉微博澄清辞职传闻。北外和湖南卫视的工作都没有辞掉。还会尽全力把工作做好!

  何炅微博内容

  “我是何炅。我没有开微博,但是有些话我必须讲清楚,我借维嘉这里澄清:我没有辞职,不管是北外还是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也从未委托任何人发布辞职消息,我会尽我的努力,完成我的职责。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

  节目照常录半年前就不再教课

  在北外方面,搜狐娱乐从一位北外的知情人士处了解到,何炅的身影近一年内在校园内难以寻觅。另外,何炅原本担任阿拉伯语系的一年级精读课程,不过早在半年多以前就不再任教,这也让何炅辞职的消息早前就不胫而走。

  作为湖南卫视的标志性主持人之一,何炅是否真会选择离去?对此,一位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从未听说何炅要离开的消息:“目前"快乐大本营"的录制都安排得很满,17号就要录制阮经天和阿信的专场,何炅目前人已经到长沙了,节目录制都很正常。”该工作人员还表示相信何炅不会辞职:“何炅对于湖南的感情不单单只是工作,而他所作的《快乐大本营》已经十几年,对于这个节目,他不止一次说过这里就是他的家,他不会轻易喊离开的。”另外,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何炅每次敲定节目都会考虑在学校的时间,辞去老师的头衔也并不太可能。另外,搜狐娱乐还了解到何炅目前还将亮相湖南广电旗下的快乐购购物频道,并将出任新一年形象代言人。3月17日晚,何炅就将亮相该频道的直播当中。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