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黑木瞳做客《可凡倾听》 称来华与刘晓庆飙戏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林艳雯
2010年03月18日09:35
黑木瞳接受采访
黑木瞳接受采访

  黑木瞳,在日本影坛一直被奉为“爱情女神”,是在年轻人心目中“最想结婚的对象”。去年底,黑木瞳在日本接受了《可凡倾听》的节目访谈,大谈自己出道至今的艺术之路和婚姻家庭。曹可凡昨日向记者透露,黑木瞳透过其经纪人表示很想来中国拍戏,而曹可凡也热心地为她联系了胡雪桦执导的新片《上海王》,而片中这位日本妈妈级女星将和中国的影后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飙戏。

  黑木瞳是21岁时加入日本宝冢歌剧团的,翌年就以宝冢歌剧团史上最快的速度晋升为月组首席花旦。从宝冢毕业后她主演了电影“处女作”《化身》,被日本年轻人奉为“最理想的梦中情人”。11年后,已经结婚生子的黑木瞳,拍摄了渡边淳一的作品《失乐园》,塑造的凛子成为日本电影史上难以磨灭的经典形象。又是10年过去了,黑木瞳并没有更大的突破,甚至被评为“收视率毒药”。

  曹可凡向记者透露,在日本东京对黑木瞳的访谈结束后,其经纪人便透露了黑木瞳希望能到中国来拍戏的愿望。回国后,曹可凡牵线,为黑木瞳联系上了胡雪桦导演的新片《上海王》。胡导专门为黑木瞳创作了一个新的人物。曹可凡还告诉记者,胡雪桦还要为黑木瞳的加入增加该片日本部分的戏份。

  记者了解到,黑木瞳首次“触电”的排场还着实不小,与之搭档的不仅有“选秀王”蒲巴甲,还有大腕刘晓庆和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该片是两人继《芙蓉镇》之后24年来的首次再携手。而黑木瞳也将有幸与中国两位实力派“老戏骨”飙戏。据悉,该片将于6月开机。

  尽管在日本的片酬被爆减半,但曹可凡透露,黑木瞳来中国拍戏的价格却并不低,虽然她表态“只要是好的戏她都愿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