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阿穆隆车祸 > 新闻报道

阿穆隆:真的很对不起 虽然现在讲这些有些晚了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18日08:22
阿穆隆

  晨报综合消息 本月初在杭州醉驾将人撞伤的快男阿穆隆近日在看守所中接受当地一家媒体采访,“我万万没想到在我身上会发生这种事情,现在只希望伤者早日康复。”

  身着橘红色狱服的阿穆隆面容憔悴,面对镜头他讲述了事故始末,“现在也记不起喝了多少酒,反正喝了一些洋酒。撞人时是早上5点,下点小雨,路上没人,所以我开得很放松,警惕性很低。”阿穆隆称自己驾龄只有一年多,本来车技就不是很熟练,加上酒精作用,撞到李荣珍才发现自己闯了祸,“撞了人心里很恐惧,什么都没想,很自然地踩了油门就走了。后来害怕得实在开不动了,就换了朋友开车。”阿穆隆称,在知道朋友4号凌晨被抓捕后,6号中午从北京赶到杭州自首,还表示撞车当天其实就想自首。说到伤者的病情,阿穆隆称会想尽办法赔偿,“真的很对不起,虽然我知道现在讲这些可能有些晚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希望你能原谅我。”据称,李荣珍的伤势严重,几天前院方告知家属,被撞的李荣珍生存几率几乎为零,并征求家属意见是否要拔管停止抢救。(王琳)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