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赌王两女恋情白热化 何超云获太子爷送皮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08:03
何超云谈及男友即笑得甜蜜
何超云谈及男友即笑得甜蜜

何超盈表示暂不会安排男友探望赌王
何超盈表示暂不会安排男友探望赌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两名千金何超盈和何超云均蜜运成功,超云更自爆获皮草太子爷男友王大业送皮草,大赞对方对她体贴又认真。

  日前时装品牌Marc Jacobs举行2010年春夏预展,由Ana R.、姚予晴和Canon广告新甜心女模Paula T.担任模特儿,周慧敏和赌王两千金何超盈及何超云则在台下欣赏时装骚。

  澄清没有过夜

  何超云直指与男友王大业感情尚未稳定,故不会带他探赌王,但就两度称赞男友说:“妈咪觉得他挺好,(他有什么打动你?)他对我挺好,为人认真,我不喜欢玩。(男友有没有送皮草给你?)送过一件。”

  她又澄清生日当晚没有在男友家过夜,只是较晚才离开,而何三太太亦知道她在家故没有追问。

  至于何超盈就透露男友前日返港,但暂不会安排他往探父亲,因每房都有探病时间表。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