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巩新亮穿皮草出席活动 成观众媒体追逐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7:36
巩新亮吴小莉高曙光
巩新亮吴小莉高曙光
巩新亮
巩新亮献歌

  日前,华谊新贵miumiu巩新亮与吴小莉、高曙光等在沈阳出席某汽车品牌活动,当天沈阳的温度低至零下20度,巩新亮一身奢华皮草亮相活动,价值不菲。

  曾在《非诚勿扰》中出演性感小秘书的巩新亮,出道以来一直以性感著称,频繁亮相于各类时尚活动中,每每出镜都相当火爆,被媒体称为09年内地最火的“红毯女王”。在当天才活动中,巩新亮身着数十万的奢华皮草内衬黑色连身短裙亮相,极度奢华又不失性感,成为现场观众目光及媒体闪光灯追逐的焦点。

  在活动最后,miumiu还演唱了自己的歌曲《没关系》,miumiu表示,希望自己能做一个在影视歌等多领域发展的艺人,近期将有几部影视作品和观众见面,09年发行的首张EP《盛放》反响不错,最近也在准备新的单曲。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