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承认涉毒 判刑一年半 > 酒井法子吸毒最新进展

丈夫疑再吸毒令酒井蒙羞 日媒关注是否中国复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3月17日21:02

  同为缓刑期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夫妇日前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丈夫高相佑一疑未能戒掉毒瘾,出外买“白色物品”的可疑形迹被周刊《FLASH》狗仔队的镜头逮个正着。真相如何、酒井本人看到报道后作何感想不得而知,这则消息也令外界支持夫妇俩尽快离婚的声音更加强烈,但是到目前为止,酒井的离婚问题未有任何的进展。

  夫妇俩现在的住处相隔步行数分的距离,“酒井想搬家,但似乎儿子转校成问题,而且儿子和高相父子情深(不想拆散其),所以直到现在都没有行动”某媒体记者道。据了解,高相疑再染毒的丑闻也令电视台人士十分不悦“原本准备着的酒井法子改过自新的纪录片,现在也不得不(避风头)推迟播出的时间”。因为坊间关于酒井将出席此次中国上海的世博会的说法甚嚣尘上,日本媒体也纷纷关注中国是否会成为她复出的第一个舞台。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涉毒被捕丑闻而将酒井撤下代言人位置的某汽车和药品品牌今年以来的销售成绩激减“且不说希望再度邀请酒井担任代言人,至少产业界内出现了支持她尽快复出的声音”,这次丈夫的“买毒骚动”令酒井复出的如意算盘再度触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