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心凌《一呼百应》找男友 维嘉上岗照顾入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20:52
王心凌与李维嘉

王心凌与李维嘉

王心凌与李维嘉

  2010年由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联合打造的《一呼百应》全新登场。据悉,此次《一呼百应》请来的挑战嘉宾将是来自宝岛台湾,有着甜蜜教主之称的Cyndi Wang 王心凌,她将以最佳状态面对湖南长沙的这次人气挑战。

  男友维嘉,对王心凌照顾入微

  王心凌来到长沙后为了让她能够更好的了解长沙的风土人情,工作组决定安排王心凌前往长沙的“文庙坪”踩点。王心凌此次前往文庙坪还有一位重量级的人物作陪,那就是《一呼百应》的主持人维嘉。作为东道主,维嘉一见王心凌便开始调侃,八卦问王心凌有没有男朋友,王心凌笑着回答没有,这时维嘉趁机毛遂自荐做王心凌的男朋友,一向主张要随缘的王心凌此次竟爽快接受,原来王心凌是让维嘉只做她在长沙这一天的男朋友。即便只是一天,但能给甜蜜教主做男朋友维嘉还是非常乐意的。两人就像真正的情侣一样来到长沙的文庙坪,他们在这条小街里一起吃香干,喝奶茶,还去眼镜店为对方选眼镜。维嘉一边带王心凌玩一边还给王心凌介绍长沙的风土人情,很快二人就把长沙这条小街游了个遍。由于近期长沙气温较低,维嘉还专程带王心凌去喝姜撞可乐。种种举动使王心凌倍感温暖,在节目最后还笑称维嘉这个 “男朋友”很称职。

  甜蜜教主钟情长沙美食

  王心凌在文庙坪品尝到了长沙的酸辣粉、臭干子、糖油粑粑等多种特色小吃。长沙的美食王心凌大多都非常喜欢,其中口味偏甜的糖油粑粑是王心凌的最爱,以至于第二天王心凌在紧张做宣传时看到糖油粑粑,还忍不住再次品尝,一手拿着糖油粑粑一边做宣传。

  甜蜜教主王心凌对长沙这座城市情有独钟,长沙歌迷的热情也让王心凌倍受感动。那么接下来王心凌和男友维嘉间还有什么精彩的故事呢?还有《一呼百应》王心凌的挑战结果究竟会如何呢? 敬请关注湖南卫视3月21日晚17:30分播出的《一呼百应》。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