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倩变身美女“食神” 《贤妻》大展厨娘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15:45
李倩写真
李倩写真

  近日,家庭伦理剧《贤妻良母》热映荧屏,人气女星李倩在剧中化身美女“食神”李小英,不仅上得厅堂,还能下得厨房,烧得一手好菜。灵气逼人的她惟妙惟肖的展现了这个角色的精气神,将美丽厨娘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娇小可人的李倩在生活中对美食相当有研究,被大家赞誉为“美食家”的她平日里也喜欢舞“刀”弄“筷”,下厨房为家人做几道色香味美的拿手菜。对于《贤妻良母》中的厨娘李小英,李倩很是喜欢,她笑称,这个角色给了她一个展示才华的机会。一直以乖巧可人的小女生形象出现的她,希望能凭借这个贤妻良母,温柔贤惠的角色,变成妩媚动人的小女人,给观众们一个新鲜的感受。

  俏皮伶俐的李倩正在忙于新剧的拍摄,在该剧中,她倾情演绎一名爱情至上的奇女子,华美精致的古装造型和坚强果敢的性格特点将会带给观众们一个全新的李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