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十年来尺度最大动作片上映 真人CS枪战血腥惊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7日09:49
   各路影片扎推的贺岁档结束了,迎来了进口批片扎堆的春季档。22部进口批片将在3月集中上映。据悉,取材于CS游戏的《天地逃生》,讲述的是死刑犯来扮演枪战游戏主角的故事。因为该片题材特殊,加之特殊拍摄手法特殊,被誉为近十年来,最大尺度动作电影。该片将于3月19日上映。

  网络游戏的超现实大胆预想

  《天地逃生》取材网络游戏,并对游戏进行了大胆预想:游戏中,由真人来充当“演员”,在玩家的指引下,展开杀戮和逃生的PK;枪战游戏中,死囚犯成了玩家进行杀戮的工具,没有任何人能活着走出游戏。网络游戏中“角色扮演”是重要的产品要素,而这部影片的构思就是直接让真人去扮演游戏角色,这其实是对网络游戏的一个揶揄,也是对“虚拟现实”的一个最好解读。当大银幕上科幻“穿越”已经被玩滥的时候,《天地逃生》玩的是“人肉”。

  特殊拍摄手法制造超真实视觉

  影片的两位新生代导演,马克·耐沃尔代和布莱恩·泰勒,早年拍摄MV的经历,对他们影片在视觉传达上有着深刻的影响。据悉,《天地逃生》拍摄过程中采用了不同机位的同步拍摄,并运用手提摄像,将枪战场景中的爆炸和长途奔袭,表现的非常逼真,观众置身其中,就像自己跟着演员一起在奔跑,体验枪战带来的刺激。在剪辑上,影片采用最新技术,枪战场景和现实社会间不断切换,一个阴暗恐怖,一个光亮鲜明,形成了强烈对比。

  前所未有的枪战表现

  枪战在《天地逃生》全片中占据了近80%,影片对枪战进行了全新的表现。该片导演有意的在还原现实中的枪战游戏,不仅作战地图在不断转换,还添加了飞车大战、摩托大战等新的看点。战士在不断的爆炸场景中冲锋,有的被爆头,有的被直接炸到半空,幸运的还将面对密集的弹网。利用或明或暗的色调,导演把整个枪战现场进行了个性的再现,是对好莱坞枪战的一个突破。

  “虚拟现实”、“枪战”、“惊悚”、“动作”,《天地逃亡》融合了当下大荧幕电影的全部流行元素,将给3月银幕带来不少惊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