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韩庚复出传言不断 将成第二届“快男”代言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7日11:30

  今年湖南卫视的“快男”前所未有顺利地拿到了开年的第一张选秀牌照,但接下来有关赛事的框架、赛区及大众关心的细节问题却鲜有令人振奋的消息。

  不过记者昨日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经过一周时间的激烈争论后,目前“快男”海选的地面分赛区已定为18个,已出台了至少三份方案,其中最具创意的一个点是,引进韩国的“影子星探”,组团“踢馆”,不过这个方案还没有让湖南广电高层最后拍板。而记者昨日还得悉另一个重要的信息,近日关注度颇高的韩庚很有可能成为第二届“快男”的代言人。

  点子1

  新代言人 韩庚露面留给湖南卫视

  以爆料闻名的“舞美师”前日又更新博客,爆料称韩庚已于春节前签约天娱,公司将会斥千万巨资为韩庚打造极具中国风特色的偶像团体“SD5行堂”。对此记者了解到,因与SM的合约问题还处于胶着期,韩庚已签约天娱的消息并不靠谱。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与湖南卫视一直保持着很好合作关系的韩庚没有跳“天门”的打算。

  记者了解到,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不时与韩庚保持着联系,希望把这位内地最红天团的队长招至麾下,而如今的第一步,就是让韩庚出任今年“快男”的代言人。这相比首届“快男”的代言人李云迪,显然更具普遍性和亲民性。

  记者还得知,此次韩庚成为代言人的几率相当高,因为其本人也向湖南卫视交底,“很希望能有这次合作。”双方现在已到了只欠一纸合约的地步,至于代言费,相信只是友情价。已数月没有露面的韩庚,还透过渠道表示自己的首度亮相将留给湖南卫视,外界也猜测,湖南卫视或者天娱将成为韩庚解约的力挺者甚至是操盘手。

  点子2

  影子星探 “遗珠”选手PK正牌选手

  日前,湖南卫视副台长张华立一句“颠覆创新”的概念,引发了“快男”导演组甩门而出的传闻,但是很快就遭到湖南卫视方面否认。不过记者了解到,为了“创新”二字,整个导演组也是伤透了脑筋,目前整个“快男”的方案已有三份之多,但还没有一个方案能够得到湖南广电高层的认可。而在昨日“快男”的例行会议中,一个崭新概念的提出还是让人眼前一亮。

  记者了解到,这个新概念,就是让海外的经纪人团队形成一支“影子星探队”,先期进到各海选区域中,挑出那些在海选中被淘汰,但他们认为不错的选手进行培训,这个“秘密武器”将在赛事的后期突然杀进“踢馆”,与“正牌选手”一较高下,而组成这个“影子星探队”的将主要是韩国数家知名经纪公司的“星探”们。

  一位内部人士告诉记者,这样做的好处是尽量保留优秀的“遗珠”,不错过任何一个有潜力的选手。而且“正牌”与“在野”的选手同台PK肯定是火花四溅,如果此概念最终通过,这无疑将是今年“快男”最大的一个看点。

  点子3

  网络人气 为快男十强设计网络游戏

  昨日,有媒体报道,湖南卫视虽然开放了网络征集这样的渠道来征集好的点子,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哪个点子能够取得频道内部广泛的认同。一位工作人员透露:“我们初步的设想是以十强选手各自的名字设计一款游戏,放在网络上,看谁被玩的次数多,谁就人气高。当然,形式有很多种,但本质是不会变的。”

  不过此说法并没有得到湖南卫视方的正面回应。有人士指出:“如果真的做一个网络游戏,有那么多的铁杆粉丝支持,可能又造就一个"盛大"的奇迹;又或者投入少一点,做FLASH的小游戏放到他们的官方网站上,那比赛期间也完全可以依靠网站的广告利润分成来盈利。”记者王路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