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海外经纪人“快男”觅新星 韩庚或担任代言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17日08:41

  记者昨日从湖南卫视获悉,经过半个月的商讨,“快男”选秀的初步方案已经定下,其中外籍星探团带领“弃卒”挑战决赛选手可能将成为一大亮点。而近日传出消息将加盟天娱的前“SJ”唯一一名成员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有可能将担任“快男”代言人。

  此前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新闻发言人李浩就曾透露,今年的“快男”要突破、要创新。据悉,从3月1日拿到批文到现在,导演组至少已拿出了三份方案,而在昨天终于有了一个初步成型的概念。记者获悉,今年的比赛中除了有评委存在外,还会多出一支由海外经纪人组成的“影子星探团”,他们会从海选阶段就直接介入各大赛区,从被淘汰的选手中寻找他们眼里的“千里马”,并用自己的方式进行培训。等到进入总决赛之后,这个候补兵团将正面向通过正规比赛途径胜出的选手发起挑战。无疑,这是一个所谓“复活赛”的升级版,但是却更有看头。

  昨日,还传出了韩庚将加盟天娱的消息。爆料者称,韩庚自从与“SJ”解约之后,非常受伤,被一心打造偶像的天娱看中。虽然天娱多名高层均表示“不清楚”,但是却没有一人正面否认这个消息。同时还有消息称韩庚将担任今年的“快男”代言人,湖南卫视一名负责人表示,他们曾就此事和天娱沟通过,但目前还没有最后确定。而在植入广告方面,今年的“快男”在渠道推广上再出新招,据悉他们将与全球最大的快餐连锁店达成合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