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在苍茫大地》配音 李乃文缺席遭曹曦文问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15:22
曹曦文剧照
曹曦文剧照

  日前,年代群戏《爱在苍茫大地》正在后期制作阶段, 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曹曦文、刘立淇、李乃文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也纷纷从各地片场赶回北京配音。当晚,曹曦文剧中搭档李乃文由于拍戏缺席配音,曹曦文得知该消息,马上与一起配音的好友给刘乃文打电话“兴师问罪”让其马上飞来配音,言语间恍如剧中那个可爱活泼的闻婷重现。

  《爱在苍茫大地》为同期录音,作为剧中女一号的扮演者曹曦文大约有几十场戏需要配音,有些场景和台词比较简单,而有些则是一些关于笑或者哭的一点尾音的戏,本以为配音有点麻烦,谁知虽然拍摄已经是2009年的事情,但是曹曦文还是能准确的说出当时的场景和台词,一走到配音间就马上进入状态,与剧中人物融入其中,称每场戏依然铭刻在心.

  据悉,该剧将于近期全部制作完成,今年下半年就能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