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璟《孔子春秋》饰双喜 颠覆演技为学习(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13:34
李璟剧照
李璟剧照

  由知名导演张黎执导的大型历史剧《孔子春秋》日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其中由青年演员李璟饰演“双喜”一角,谈及拍摄感受,李璟表示虽然剧中颠覆演技有些挑战,但学习到众多演绎前辈的经验觉得很知足。  

  据了解,《孔子春秋》是一部气势磅礴的史诗巨作,几千年的历史并没有一点可参考的东西,角色定位十分困难,只能按照自己的理解。其中由青年演员李璟饰演“双喜” 。据李璟透露,剧中和子贡的对手戏比较多,子贡通过我给他搭线和如夫人见面,我是管子第里的一位青楼女子,而我的姐姐是如夫人身边伺候的帐女,所以子贡要通过我和姐姐跟如夫人见面……从《铁齿铜牙纪晓四》中的虹贵妃到与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宋春丽等大牌前辈合作《娘》,再到《孔子春秋》里的青楼女子,几个截然不同的人物角色,不同感觉的人物,演绎起来也觉得新鲜感十足。同时李璟表示,虽然颠覆演技在拍摄过程中有些挑战,但也珍惜拍摄的每一部作品,和众多演绎界前辈合作,也学习到很多东西,积累的经验也让她很开心很知足。  

  据悉,《孔子春秋》围绕孔子道德体系中的仁、义、礼、智、信展开故事,详尽描述了孔子受教于季札、葬母求婚、为官鲁国、夹谷会盟、受困陈蔡 、编撰《春秋》等重大历史事件,生动展现了一位影响绵延至今的传奇圣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