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昔日童星海姆葬礼举行 曾主演《捉鬼小精灵》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军
2010年03月17日13:29
科里-海姆
科里-海姆

  新华网洛杉矶3月16日专电 上世纪80年代走红好莱坞的昔日童星科里-海姆的葬礼16日在其家乡加拿大多伦多举行,约200名亲友出席。

  海姆1971年12月在多伦多出生,11岁起登台表演,上世纪80年代因主演《卢卡斯》和《捉鬼小精灵》等多部影片,成为红极一时的童星。本月10日凌晨,海姆猝死于他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家中,年仅38岁,警方称其死因与滥用药物有关。

  16日的葬礼在多伦多一所教堂举行。根据海姆亲属要求,葬礼不对公众开放。当地警方在教堂周围设卡,阻止没有获得邀请的影迷走近。

  据此间媒体报道,葬礼上,海姆患有癌症的母亲朱迪悲痛欲绝,数十名影迷在教堂外的草坪上默哀。45分钟的追悼仪式结束后,海姆的灵柩在警车护送下运往墓地下葬。

  一位名叫珍妮弗-马东的影迷说:“我从13岁起就观看他主演的电影,我对他的去世非常伤心。”

  曾与海姆联袂主演多部影片的昔日童星科里·费尔德曼当天未赴多伦多参加葬礼。他说这是为了遵从海姆母亲的意愿,避免媒体更多关注。他选择在洛杉矶为好友默哀。

  海姆据信生前长期滥用药物,去世前一贫如洗。他母亲朱迪为筹措葬礼费用曾呼吁影迷伸出援手,美国一家公司主动捐献了两万美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