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加拿大昔日童星科里-海姆猝死 疑似指滥用药物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军
2010年03月12日08:16

  上世纪80年代在好莱坞红极一时的加拿大演员科里-海姆10日凌晨突然去世,年仅38岁。海姆生前与患有癌症的母亲住在加州的伯班克。当日,母亲发现他倒在浴室里不省人事,立即拨打急救电话。海姆在被送到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洛杉矶警方说,海姆的死显然与滥用药物有关。

  海姆于1971年12月23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出生,11岁时他就登台表演。1984年海姆参与影片《出生在即》的拍摄,后来接连在《亡灵之牙》和《墨菲的罗曼史》中出演角色。1986年,他在影片《卢卡斯》中担任主角,一炮走红。第二年,他又主演了吸血鬼影片《捉鬼小精灵》,红极一时。

  进入上世纪90年代以后,海姆逐渐淡出演艺圈。近年来,他曾试图复出,在至少9部作品中扮演角色,并凭借2006年出演的真人秀节目《两个科里》再获关注。据报道,海姆生前一直有滥用药物的习惯,多年来他虽试图戒除,但未成功。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