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月满轩尼诗》 > 新闻动态

《月满轩尼诗》下月上映 张学友汤唯谱都市恋歌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2010年03月17日08:57
《月满轩尼诗》海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香港金牌编剧岸西导演的第二部电影作品《月满轩尼诗》将于4月2日在内地上映。该片请出张学友、汤唯、鲍起静、李修贤等众多实力影星加盟,由相亲开始,谱写了一个可能发生在每个人身边的、浪漫感人的都市爱情故事。

  《月满轩尼诗》以香港湾仔的轩尼诗道为背景,故事的主人公就住在这个人声喧嚣的街道两边,素不相识却近在咫尺。在家人的安排下,两人因相亲而结识,但两人心中都有挂念的恋人。然而,在相亲之后的不期而遇之中 ,两人开始渐渐了解对方,不知不觉中暗生情愫……

  擅长描写人物细腻感情世界的岸西,在《月满轩尼诗》中将多条错综复杂的感情线合理交织,展现了情侣之间、亲人之间、邻里之间情感关系的种种变化,见证了悄然发生的爱情。

  香港“歌神”张学友在片中出演现代宅男——爱睡觉、爱幻想,年逾40岁仍然胸无大志,他再次展现出其浑然天成的喜剧天分。而首次接触喜剧的汤唯,则以邻家女孩的清新形象,将一个都市剩女的坚强、独立以及对爱情的坚持表现得恰如其分。此外,金像奖影后鲍起静饰演张学友泼辣的俏老妈,与实力老将李修贤,在嬉笑怒骂之间,上演了一对欢喜冤家的黄昏恋。此外,张可颐、安志杰等人,也在片中与张学友、汤唯有微妙的感情关系,构成影片多条交错的感情线。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