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幂《美人心计》毁容出场 笑言演“丑女”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09:20
“雪鸢”杨幂美人装抢先看
“雪鸢”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美人装抢先看

  以汉宫美人间宫廷斗争为题材的电视剧《美人心计》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热播,目前,剧中已有多位美人惊艳亮相: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云汐,王丽坤饰演的慎儿,陈怡蓉饰演的李美人各个美得脱俗,让观众感叹此剧果然是“美人”斗心计。不过,该剧中也有一位美女以奇丑模样出场,那就是小花旦杨幂饰演的雪鸢,她一脸雀斑眼睛边还有一大块红记的扮相,让不少观众大呼杨幂“毁容”了!

  在《美人心计》里,杨幂饰演的莫雪鸢是一个沉静、隐忍、武功奇高的女杀手,《美人心计》的制片人于正曾形容她“绝色、冷艳、忠诚、楚楚动人中带着倔强”,是个真正的冷美人。谁知,雪鸢出场的样子却是个真正的丑女,不仅脸上有一大块红色的胎记还长了一脸雀斑,在众多肌肤似雪的美人中显得非常格格不入。对于这样“特别”的出场,杨幂笑言是有缘故的,原来雪鸢被吕后安排在宫中监视皇帝,但又不能引起皇帝的注意,而为了保护在吕后身边的家人,雪鸢只能扮丑。不过,这样的出场却让不少观众对雪鸢传说中的绝世容颜更加好奇,杨幂透露大家不用着急,两集之后雪鸢就会露出真面目。

  进入演艺圈已经八年,杨幂素有古装美女专业户的称号,她创造过的角色如小东邪郭襄、王昭君、聂小倩、唐雪见等无一不是荧幕上的经典美女。不仅如此,她的容貌也一直备受圈内制作人和网友的赞誉,《王昭君》的监制萧锋曾赞她“玉腮香凝,巧笑若兮,美目盼兮”,《门》的导演李少红曾赞她“外形漂亮,个性突出。”《美人心计》的制片人于正也赞她:“干净剔透,让剧中的角色彻底圆满”。就连一贯对明星外貌有诸多挑剔的网友也毫不吝啬的给她冠上“小赫本”、“第一眼美女”的称号。如今,初次尝试丑女装扮,杨幂感受如何?杨幂兴奋的表示自己演的很过瘾“我一听说这戏要“毁容”,立刻就答应演啦,因为我没被化丑过,所以扮丑女对我来说是一种新的尝试,是一种挑战。”而对她的丑装,她也表示很满意,笑称自己在这方面很有潜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