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康康首度挑战戏剧演出 巧扮“梁朝伟”经典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08:58
康康首度挑战戏剧演出 巧扮“梁朝伟”经典角色
康康首度挑战戏剧演出 巧扮“梁朝伟”经典角色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康康加入演出内地青春喜剧电视剧《爱情公寓2》的客串阵容,因剧情需要把自己扮成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15年前在电影《东成西就》中所演的像香肠嘴经典造型,看到自己造型的康康搞笑的直呼:“我是不是很像梁朝伟呀?”,让现场所有人大笑到不行。

  《爱情公寓2》开拍以来话题不断,除大家很关心的第一季原班演员外,对于加入许多重量级艺人参与客串的新闻也极度关切,除了剧组透露洽谈中的台湾宅男 女神瑶瑶 外,最近也陆续有艺人进棚拍摄,除高凌风不讳言直说爱情公寓2为他的收山之作,收视排名不到前三名就不再来上海等豪语,身材姣好的Makiyo也即将于四月初加入,12日进棚的康康更自信表示自己的角色外型和梁朝伟相似度极高,让人更加期待爱情公寓2的全貌。

  剧组指出,康康这个角色是特地为他打造的,有许多的台词和动作都让康康自由发挥,天生的喜感更让人无法把眼睛移开,知道这次是康康第一次演出电视剧,导演韦正相当惊讶的说:“完全看不出来康康是第一次演电视剧,不论表情或是台词都一次到位,真是天生的表演者!令人相当佩服”,在一旁的康康听到连忙说:“我有演过神探两个半啦!是宪哥教的好!”不难从中让人看出康康的谦虚态度及感恩之心。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