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尤小刚《内线》登陆荧屏 剧情主推“美女特工”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朱美虹
2010年03月17日08:48

  由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的战争大戏《内线》今天起在新闻综合频道亮相。该剧尝试引用了“杀人游戏”的格局,来推动剧情内各方势力错综复杂的内心争斗,“美女蛇”、“报春鸟”、“七月蜂”、“变色蛇”等暗战高手竞逐杀场,展开生死较量。

  《内线》以渡江战役为背景:临江古城一夜之间成为国民党蒋系、桂系和解放军三方势力争夺的焦点,面对着对岸陈兵百万气势如虹的解放军,面对着国民党内部的党派争斗,临江城防司令陈怀远背后涌出无数暗影,一时间,内线密布,谍影重重。与之前以男性为主的谍战剧不同,《内线》主推“美女特工”。曾在许多古装剧中有所出演的孙菲菲,此次“变身”为有双重身份的女特工楚香雪,她既是国民党的机要秘书,一方面又肩负着神秘任务。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