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千万补税官司败诉 昨日上诉开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08:37
林志玲千万补税官司上诉开庭
林志玲千万补税官司上诉开庭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志玲爱心捐款200万的消息近日见报,但其实她和台湾税务局的补税官司,16日也有新的进展!由于先前被判决败诉要补税千万,林志玲不服向高等行政法院提起上诉,人不在台湾的她,16日委托律师出庭。

  林志玲会计师彭小姐:“林小姐是委任公司,担任她的经理人,代理林小姐去做接洽活动、签订契约等;怎么会变成(林小姐)是公司的员工,领的是薪资报酬?这样和事实不符合。”

  据了解,林志玲要补税的金额加上罚款,大约是1500万台币左右,林志玲方面主张,她的收入是“执行业务所得”,并非凯渥公司的聘雇员工,因此和台湾税务局认定的“薪资所得”有所不同。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