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安以轩速赚2支千万代言 赴德国观看名车展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7日08:17
安以轩在德国
安以轩在德国

安以轩在德国参观汽车博物馆
安以轩在德国参观汽车博物馆

  华谊兄弟旗下,台湾女星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因偶像剧《下一站幸福》的大火而人气急升,2010开年伊始便星运亨通,不仅火速签下2支千万新台币的广告代言,更在日前接受某国际知名汽车品牌的邀请,与金马影帝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一同赴德观看名车展览,展开一连7天的密集工作。

  2010年,由安以轩领衔主演的民国大戏《锁清秋》在安徽卫视勇夺全国卫星频道收视冠军;偶像剧《下一站幸福》在台湾突破收视记录、刷新历史,成为全岛街头巷尾热议的全民话题;新版《倚天屠龙记》同样来势汹汹,各地捷报频传。安以轩的表现被业内誉为“收视灵丹”,并俨然成为当下在内地发展得最好的台湾女星。人气迅速蹿升的安以轩星运亨通,成为各大厂商竞相邀约的热门对象,近期其就一口气接下2支酬劳过千万新台币的广告代言,堪称“抢钱高手”。

  近日,安以轩又获某国际知名汽车品牌的垂青,与金马影帝张涵予一同应邀远赴德国展开为期一周的工作。首次赴德的安以轩在厂商的安排下参观了该品牌汽车的历史博物馆,详细了解了一番该品牌汽车的发展史。大饱眼福的安以轩也忍不住掏出随身携带的相机像个小粉丝一样与这些帅气漂亮的汽车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