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资料: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栏目介绍

2010年03月17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这是一档最新最时尚,以东北“二人转”为母体派生出的带有浓郁中国原生态的大型娱乐互动栏目;

  这是一档国内首创,可以再造“东北风”并迅速在全国形成强势娱乐风暴的热点栏目;

  这是一档让明星和二人转演员互动借以形成全民娱乐总动员,并让观众笑得开心,笑得健康的大型娱乐栏目。

  著名喜剧大师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携其弟子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小虎、王小利、王小宝、唐鉴军等二人转明星倾力奉献,展示300年历史的二人转独特魅力。每期节目都将力邀当下最火爆的港台、大陆、海外的影视、曲艺、音乐、舞蹈等一线红星加盟。期期节目都可谓群星闪耀,星光灿烂。

  经过2009年全年高质量运行,《明星转起来》在第一期轻松超越雄霸同时段排名冠军十年之久的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央视品牌栏目《星光大道》;娱乐新贵《超级乐八点》等国内知名娱乐栏目。随后栏目始终市网收视率,第一!省网收视率,第一!全国收视率,保持在前五!全国各大媒体争相报道栏目动向,各大主流网站和视频网站纷纷开设《明星转起来》论坛和视频专区。

  2010年《明星转起来》快乐升级,栏目将放大喜剧因素,增强节目节奏感,以栏目母体——二人转为基础,增加新亮点。

  一、增设 “刨根问底”组合

  “刨根问底”组合取代“转情观察席”,由我台主持人杨悦、蝈蝈担纲。 “刨根问底”组合随时对明星、转星、主持人做辛辣、搞笑点评或歪评,增加节目娱乐性。给观众以出人意料的感觉,增加节目悬念。

  二、增加“说口”内容

  2010年《明星转起来》栏目将增加二人转“说口”和以二人转“说口”为基础的即兴搞笑小品的内容。二人转演员与明星配合的幽默搞笑小段,是最受观众青睐。因此2010年栏目将在节目“说口”上增加比重。

  三、明星、转星相互学习、兼容并蓄

  新版节目除了保留外请明星学习二人转、表演二人转的基本内容,还将给外请明星更多的展示时间,更多的挖掘他们身上的闪光点;让二人转演员从外请明星身上学习到不同种类的才艺和表演技巧,丰富自己的创作,使节目碰撞出不同艺术领域、艺术门类之间的火花。

  四、增加现场大屏幕的外景植入

  新版节目将大幅增加演播室现场的外景植入,将外景素材进行创意形式包装,

  丰富节目色彩,增加节目悬念,增强节目娱乐性,给观众以不断地惊喜。

  五、扩大东北文化概念

  《明星转起来》栏目,一直以弘扬东北文化为己任,2010年在宣传东北艺术奇葩——“二人转”的同时,将扩展其内容,栏目将把东北非物质文化遗产、满族风俗、民间绝活等有机地融入到节目当中来,让更多的东北文化通过我们的平台走向全国。

  明星转起来,敢转您就来!2010年《明星转起来》将快乐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