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张伟蒲巴甲挑战二人转 同录《明星转起来》

2009年07月21日13: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近日,花儿乐队的主唱大张伟及去年底才出版了首张个人EP《爱就是这样简单》的蒲巴甲集体前往沈阳参与节目《明星转起来》的录制工作。由于很早便知道,这档节目是与本山传媒合作的,迷上东北二人转多时的他们一到沈阳便以兴奋不已,放下行李就直奔本山传媒的大本营学习二人转。

  别看大张伟和蒲巴甲年纪轻轻,都不是东北人,却都对二人转相当了解,本期节目的指定表演曲目、传统唱段《大姑娘美,大姑娘浪》,没一会儿便被他们学得滚瓜烂熟,连他们的合作伙伴、著名的东北二人转演员都赞不绝口,直称他们有天赋,而他们也很爽快地接招,认为自己未来极有可能非常出色的二人转演员。

大张伟不改穷开心本性
大张伟不改穷开心本性

  大张伟妙语连珠闹翻全场 誓将曲艺精神发扬光大

  在花儿乐队的上一张专辑《花龄盛会》中,大张伟将中华民间曲艺与时下流行的舞曲相结合,在流行音乐市场上独树一帜。因此学习东北二人转自然不在话下,一段传统唱段被他唱得相当有样,连转手帕这种高难度动作,在他的手中便得轻而易举。由于档期原因,大张伟错过了去“刘老根大舞台”看戏的机会,他觉得非常的遗憾,于是也当即许下约定,等到新专辑发行时能再来沈阳做客。

  目前正在公开征集新成员的花儿乐队,在第一个十年以后将会有怎样的变化,是歌迷们非常关注的事情,在如意人选的选则上,大张伟觉得,东北二人转演员其实非常适合,唱、说、做、舞,样样都要精通,而未来花儿乐队仍会坚持这样的音乐风格,于是也不难想象花儿乐队为什么人见人爱、花开十年了。提到“唱”,这可是大张伟的老本行,也是东北二人转不可或缺的表现形式,他刚演唱了一小段《穷开心》,将现场气氛便被瞬间点燃,接下来一段东北二人转坊间极其流行的“模仿秀”,他先后模仿了郭富城阿杜朴树刘欢刘德华、迈克尔・杰克逊等中外知名歌手,再度引来现场经久不息的掌声,加上妙语连珠、机敏灵便的好口才,之后大张伟险些抢了拥有老辣表演经验搭档的风头,向来能言善辩的二人转演员突然接不上嘉宾的话,也算是《明星转起来》节目自开播以来经历的头一遭。

蒲巴甲的造型颇为知性
蒲巴甲的造型颇为知性

  蒲巴甲称“刘老根大舞台”堪比上海大舞台 愿为看二人转多来沈阳

  比大张伟提早一天抵达沈阳的蒲巴甲,前一晚如愿体会到了东北二人转的独特魅力,“刘老根大舞台”原来他只在电视上看到过,当自己亲身经历其中时,巴甲站在门口忍不住驻足打量,“这个楼怎么这么高呀,有三层楼高吧”,“哇,真气派噢,和上海大舞台有得一拼了”……蒲巴甲表示,自己二个月前为宣传首张个人EP《爱就是那样简单》,其实刚刚来过沈阳,只是上次由于档期错过了观看东北二人转的机会,这次终于可以得偿心愿。

  一进剧场,巴甲就发现这里一点都没受金融海啸的影响,座无虚席,现场气氛火爆异常,二人转演员个个都特别有才了!东北人常说“宁舍一顿饭,不舍二人转”,他重新有了非常深刻的理解。经过前一晚的欣赏和了解,第二天学习二人转时,他很快便能自如掌握了,唯独身段上,总将二人转动作和家乡的民族舞弄混,这点小毛病也被她灵牙利齿的搭档抓个正着,“你的动作咋和骑马似的呢?”

  戴上黑边眼镜,明显知性了不少的巴甲说,很久没有看到这么有趣的表演了,如果可以天天看二人转,他非常希望能把工作多安排在沈阳,当得知最近都不会再来沈阳时,他顿时显得相当失望。虽然这期《明星转起来》赵本山老师并没有出现在直播现场,于是巴甲也小露一手,模仿起赵老师在小品《功夫》中经典的“中风”动作,引发非常热闹的笑声,巴甲表示,自己虽然不是东北人,却非常喜欢看赵老师的小品,自己没事儿还会经常模仿一下,他很希望,随着自己的阅历和经验的不断增加,今后能有机会与赵老师合作,而最近巴家正在为自己的下一部影视作品做积极的准备。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