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周立波 > 周立波相关新闻

周立波与关栋天“拗断”了(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16日15:47


  昨天,周立波与关栋天“拗断”的消息传出,同时传出经纪人周谊也将与周立波“不合作”。从下午到深夜,各种传闻此起彼伏,耐人寻味。

  关栋天:承认分手拒谈原因

  记者致电关栋天,“周立波”三个字刚出口,他就“嘿嘿嘿嘿”笑将起来。关栋天表示,有关报道中“也有些不确切”,但证实他确已结束与周立波数年的合作。一直担任周立波“海派清口”演出艺术总监和主持人的关栋天,本月下旬不会参加周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的五场演出。当被问及以后还会不会和周立波合作,关栋天表示:“大概不会了。”对于结束合作的原因,他闭口不谈,再三表示“无法奉告”。

  周立波与经纪人周谊的合作方式,也宣告结束。周谊原任职于东方之星经纪公司,这也是关栋天的签约公司。周立波复出初期,周小姐辞职专心打理他的事务,并担任了周立波海派清口公司的总经理,几年来在他“鞍前马后”奔忙。如今,周小姐与周立波将“改变合作方式”。她向记者表示:“不同时候采取不同的合作模式”是很正常的,“合作还是合作的”。据她透露,以后可能采取项目合作等方式,具体事宜还要等周立波19日从美国回来再讨论。而对于周立波与关栋天“拗断”,周小姐以“我不清楚”回应。

  周立波的助理陈先生在电话里则一问三不知。

  周立波:泡饭已用鲍鱼回报

  与关栋天、周谊低调相对不同,远在美国的周立波昨天下午通过微博连发4篇博文,从第一篇很含糊的感叹,到承认与“大哥”分手,之后更发表议论,不难看出两人的分手似乎并非是“好聚好散”。

  周立波第一篇博文表示:“一个很浪漫的故事,有时,也难免会出现一个似乎很世俗的情节,譬如,相逢亦或是分手,结局只是一种状态,解释会有许许多多,这个世界上所发生的事情,只有两种状态无须解释与解释不清,心安则安!不是所有的美好都能被善待的;正如,不是所有的善因皆能结得善果,心纯则空”。之后不久,第二篇博文直接提到了两人分手的事:“有关我和我大哥分手的事情么不是什么无奈都需要解释的。当我开始解释的时候,那就不是无奈了!”过了十几分钟,周立波再次更新他的微博:“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是我一贯的秉性,也是业内对我为人的共识。十年前的一碗泡饭,总不能天天鲍鱼鱼翅伺候吧?终有一天会有心没力的呀!这个世界上没有应该,只有应知!朋友们,同意吗?”又过半小时,周立波再次发博:“让朋友体面接受回报的方法有很多种,比如:请他当报幕员;请他当艺术总监,哪怕是跨行也无所谓。我可以教大哥在台上如何说话和抖包袱并不代表我有资格教大哥台下如何做大哥!同意吗?哎呀,我失眠了,呵呵~”。然而,到昨晚11时半左右,最后三篇博文均被删除。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