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你好!打劫》 > 话剧《你好!打劫》新闻速递

饶晓志执导《你好,打劫》 用交流的方式开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8:25

  由李亚鹏监制,饶晓志执导的话剧《你好,打劫》,将于今年4月8日--18日再现北京地质礼堂。该话剧经过前两轮演出,总结了不同的观众需求,将重做调整以更加成熟的面貌展现在大家眼前。

  《你好,打劫》被导演定义为绅士喜剧,他们不恶搞,不做作,不低俗,以绅士的喜剧方式在舞台上给您一场视觉享受。喜剧,应该是哄堂大笑的,可《你好,打劫》却看哭过很多观众,这就是该话剧的点睛之处。它打着犯罪行为的名号,却说着我们内心潜在的压抑。“你好”是一个交流的开始。人与人之间都从“你好”变为熟悉的朋友。当大家并不熟悉的情况下是无法去了解对方。而《你好,打劫》也是从交流开始。即然劫匪已经打过招呼了,那就开始熟悉吧。

  “你有不可言说的苦衷,我有难以启齿的烦恼”这是陌生人之间的状态,大家互不干扰的生活着。而某个周五的下午,两个善良的劫匪选择了最愚蠢的行为。他们的打劫行动引起了一场欲望的释放。

  错综复杂的办公室关系在这场打劫遭遇中,大家都卸下了自己防卫的面具……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