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衣被天下 > 新闻动态

《衣被天下》打感情牌 深情演绎古装家庭伦理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4:29

  汇集了张钧甯、袁弘(博客)刘诗诗萧正楠、韩晓、李倩、李金铭、徐麒雯等众多新生代年轻演员的女性情感励志戏《衣被天下》主打女性情感牌,讲述一代纺织之母黄道婆的坎坷一生,用平凡女子的不凡经历和情感成长故事来打动观众。古装版家庭伦理戏的演绎在老戏骨的加盟下更加精彩。  

张钧甯饰演黄巧儿在夫家备受欺负
张钧甯饰演黄巧儿在夫家备受欺负

郑佩佩饰演严厉婆婆戏份出彩
郑佩佩饰演严厉婆婆戏份出彩

  夫妻矛盾难解

  黄巧儿(张钧甯饰)在因缘际会下舍弃挚爱林慕飞(袁弘饰)嫁给了青梅竹马的玩伴方宁(萧正楠饰),方宁知道巧儿心中另有所爱,只是为了报答救命之恩而无奈下嫁,已成残废的方宁不愿拖累爱人,心中更加郁闷痛苦对新婚妻子巧儿打骂不停,想赶走妻子。张钧甯在婆家倍受委屈却无处诉说,无法解开丈夫心结,而婆婆(郑佩佩饰)的不理解和百般刁难让张钧甯这个新入门的儿媳里外难做、有口难言。

  拍摄“家暴”戏份时,张钧甯天天以泪洗面还要忍受萧正楠的“痛打”,不由感慨:媳妇难做,这部戏中最多的眼泪都留在婆家了。还好每天有众姐妹和“老公”萧正楠的美食补偿,不然真撑不下去了,哭得好累。  

  婆媳矛盾难解

  郑佩佩此次在剧中饰演张钧甯和徐麒雯的婆婆方戴氏,是个严厉又严谨的女强人,身为百年染坊的当家人,养大三个儿女,无奈最疼爱的小儿子方宁却为了黄巧儿伤成残废,让身为母亲的她极为痛心恼火,把新入门的媳妇视为眼中钉,多番教训。作为儿媳的张钧甯虽然在戏中被她刁难指责,却很珍惜和郑佩佩对戏的机会,坦言受益匪浅。郑佩佩笑言,剧中几个孩子和儿媳她都很喜欢,自己性格开朗,生活中其实是最不会做恶婆婆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