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狄仁杰前传》冷面杀手王茂蕾 重返儿童剧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4:17
《神探狄仁杰前传》王茂蕾剧照
《神探狄仁杰前传》王茂蕾剧照

王茂蕾与富大龙剧照
王茂蕾与富大龙剧照

王茂蕾造型照
王茂蕾造型照

  继《李白》、《神探狄仁杰前传》等大戏后,近日,年轻演员王茂蕾放下古装戏服,穿上可爱的儿童玩具装,正赶排为六一儿童节特别巨献的儿童剧《玩具总动员》。回到熟悉的排练场,冷面杀手王茂蕾展现童心未泯的一面。

  44集古装破案大戏《神探狄仁杰前传》在央视一套的播出已经接近尾声,剧中,王茂蕾饰演冷面暗器杀手色子,作为正义的江湖人士,保护狄仁杰大人的安全。该剧以一个大的历史事件——泰安案为贯穿性案件,从头至尾贯穿始终,只有一个大的故事,其中却囊括了将尽十个大小不同的复案,虽然也是一案一断,但由于有贯穿性案件统摄,故而复案与主案之间,复案与复案之间,都相互有着或隐或显十分紧密的内在联系,王茂蕾也跟随着剧情的变化,有着丰富的人物故事。

  曾主演过《秦始皇》、《天地民心》、《大祠堂》、《李白》等多部大型电视剧的年轻演员王茂蕾最早表演过很多充满童趣的儿童剧,他参演过的《迷宫》、《红尘》等儿童剧深受小朋友的喜欢,陪伴着很多小朋友的美好童年时光。此次重返儿童剧场,再次参演儿童剧《玩具总动员》,王茂蕾坦言:“不论是小朋友还是大朋友,玩具对他们都有一种特别的吸引力,因为这些小玩意,既为小朋友带去了欢乐,同时,又可成为大朋友童年回忆的一次旅行。”相信玩具横飞的舞台一定会吸引很多小朋友前来观看,就让我们一同期待吧!(小辰/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