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牵挂 > 新闻

《牵挂》热拍 刘威张博爷儿俩荧屏“撞车”(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4:12
张博《苍穹之昴》饰演光绪
张博《苍穹之昴》饰演光绪

《牵挂》张博饰演牛建军
《牵挂》张博饰演牛建军

  由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博、张国强、牛莉等明星联袂出演的家庭情感大戏《牵挂》,日前正在北京如火如荼的赶拍。与此同时,由片中牛建军的饰演者张博主演的电视剧《苍穹之昴》,以及由老牛的饰演者刘威主演的轻喜剧《孟来财传奇》,正分别在北京卫视和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火热播出。爷儿俩主演的好戏在北京电视台“撞车”,究竟谁的收视将更胜一筹呢?

  由著名导演黄力加执导的家庭情感力作《牵挂》,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至今,生活在老北京四合院里老牛家一家老小的百味人生。在戏里,张博饰演的牛建军是刘威饰演的“老牛”最为头疼的一个儿子,虽然聪明机敏颇有生意头脑,但无奈总是聪明反被聪明误,被命运捉弄,一次又一次在商场上失意而归。为了让儿子重振雄心,“老牛”苦口婆心连骂带劝,父子俩虽然意见难免冲突但始终心连着心,彼此“牵挂”着对方。然而在戏外,张博和刘威这对父子却遭遇了一场尴尬的“撞车”。

  日前,由张博主演的古装传奇大戏《苍穹之昴》正在北京卫视火热播出。该片自3月14日在北京卫视播出以来,引起观众热烈反响,尤其是张博饰演的光绪皇帝,作为该片中唯一一个交织着亲情、友情、爱情三条感情脉络的人物角色,温文儒雅俊朗不凡,不仅有着悲天悯人的情怀,对朝政也颇有主见,颠覆了以往影视作品中光绪的傀儡形象,自一出场就备受各界瞩目。

  另一方面,由刘威和林永健主演的轻喜剧《孟来财传奇》也已于3月12日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拉开了序幕。说到“老爸”刘威的这部轻喜剧,张博兴冲冲的表示,自己这一代80后的北京孩子,都是看着刘威的戏长大的,这回两人主演的戏能在北京台“撞车”,也算是缘分使然,但凡有时间,一定会打开电视捧“老爸”的场。

  当被问到是否怕刘威的《孟来财传奇》影响《苍穹之昴》收视率的时候,张博一咧嘴笑了,“同期有那么多电视剧在播,年代不同,风格迥异,各有各的观众群,没所谓竞争不竞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