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独家披露》将开拍 海岩钦点周一围孙俪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3:44
岩男郎周一围
岩男郎周一围

岩女郎孙俪
岩女郎孙俪

  编剧海岩可算是内地影视圈的造星第一人,一手捧红了众多大腕明星,新剧《独家披露》即将开拍的消息一经传出后,男女主角花落谁家便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近日,记者致电海岩,出乎意料的是,海岩透露,该剧有望打破以往只捧新人的惯例,将使用成熟的明星挑大梁,目前各方面已经初步达成共识,有意邀请周一围(博客)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分别饰演男女一号。

  据介绍,此次《独家披露》的男一号祝五一是一位记者,外形俊朗、性格开朗、勇敢、真诚、对爱执著,海岩和高希希都表示周一围各方面条件都十分符合祝五一的人物形象。而因参演海岩剧《玉观音》成名的孙俪如今已成为内地影视圈的当红女星,海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十分喜欢孙俪在《玉观音》中的表演,也早就想过和孙俪再次合作”。而孙俪与高希希导演在《甜蜜蜜》中便有过很好的合作,高希希对于孙俪也有着很高的评价,并认为孙俪清新靓丽的形象和演技能够很好驾驭《独家披露》女一号的角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