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欢喜婆婆》上海杀青 戴娇倩将“入豪门”(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3:39
戴娇倩 苑琼丹《欢喜婆婆》剧照
戴娇倩 苑琼丹《欢喜婆婆》剧照

戴娇倩《欢喜婆婆》剧照
戴娇倩《欢喜婆婆》剧照

戴娇倩吴孟达
戴娇倩吴孟达

  戴娇倩、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苑琼丹、胡杏儿(在线看影视作品)等联袂主演的古装轻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已于在上海杀青,剧中戴娇倩饰演女一号金玉与苑琼丹饰演的婆婆共同演绎一场笑料百出的婆媳大战。据悉,该剧杀青后,戴娇倩将为3月19日在北京开播的《钻石豪门》做宣传,届时,戴娇倩将嫁入豪门,携手孙兴、刘雪华上演一段荡气回肠的豪门恩怨。

  《欢喜婆婆俏媳妇》以民国为时代背景,着力表现一个有三个儿子的家庭中的婆媳关系。剧中戴娇倩饰演的金玉格格是硕亲王最宠爱的女儿,清纯可爱、刁蛮任性,一心想要革命,却误打误撞的上了铁长欢逃妻的花轿,从而上演一出啼笑皆非的欢喜情缘。然而个性单纯的金玉完全不懂如何处理婆媳关系,有时脾气上来了没心没肺的事也做的出来,什么坏的习惯和个性都暴露出来,不但得罪了婆婆苑琼丹还与胡杏儿饰演的大媳妇交恶。

  此次是戴娇倩第一次挑战喜剧,开始虽然有些担心,不过几天的戏拍下来,她已经完全溶入到剧情中,加上公公吴孟达、婆婆苑琼丹的“加持”,以及与胡杏儿的媳妇大战,戴娇倩的喜剧处女秀,相信一定十分精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