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 > 新闻报道

《美女如云》南京热拍 佟丽娅卷入职场争斗(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2:39
佟丽娅写真
佟丽娅写真

  由江苏幸福蓝海传媒承制的偶像剧《美女如云》日前正在南京紧张的拍摄中,该剧以职场为背景,融合了浪漫、悬疑两大风格,是一部“非寻常”青春偶像剧。曾经主演过《母仪天下》、《空巷子》、《新不了情》等多部青年演员佟丽娅也出现在该剧中,亦和董璇、赵柯等美女卷入了职场争斗,展开了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导演蒋家骏曾执导过多部各类偶像剧,此次更是集结了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田亮、胡兵(在线看影视作品)、赵柯、董璇等一大批实力与潜质的青春偶像鼎力加盟,使这部电视剧从导演到演员堪称强强碰撞。据悉,由于档期原因,佟丽娅险些和这部戏失之交臂,但最终也只有一个非常小的角色。对此佟丽娅本人则表示“能和自己心目中的偶像导演和偶像演员合作,已经很开心了,况且参与如此规模的偶像剧也是自己的初体验,很期待看到剧中我的表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