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左小青拍《苦咖啡》变身职场“女魔头”(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0:02
左小青《苦咖啡》剧照
左小青《苦咖啡》剧照

   由左小青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视剧《苦咖啡》日前正在上海紧锣密鼓的拍摄中。此番,在影视剧中一向温文尔雅的左小青一改从前面貌,在片中饰演了一个厉害又刁钻的女上司,成为职场“女魔头”,对新进职员经常看不顺眼就排挤,也有很多训斥对方的戏份,可见这个角色对于她来说也充满新鲜和挑战。

  通过《中国式离婚》、《天道》、《我们的八十年代》、《金凤花开》等热播剧跃居为观众最喜欢的女演员之一的左小青,其诠释的角色也多为柔弱、善良、正值乖巧的,但在《苦咖啡》戏中,左小青一反常态演起“女魔头”,更可以在片场不打嗝地吐出长达一分钟的骂人台词,将对手“骂”得面如菜色,而且这场戏拍了一条就通过。“叶欣这个角色是我第一次接触的类型,很新鲜也很有挑战,以前自己的角色都很温,这次饰演的女魔头可能会叫观众们大吃一惊,但叶欣并不是一个坏女人,她害怕新人争去自己的位置,她要尽全力保住自己的饭碗,因为家里还有个植物人的老公要她去供医疗费,所以看过电视剧后我相信大家也会理解她并同情她的。”

  采访中左小青还开玩笑称自己是公司的女劳模,“我一直在拍戏基本没有停下来过,所以大家都叫我‘女劳模’。”而左小青此言一点不假,今年除了拍摄中的《苦咖啡》、《家常菜》和电影《人在囧途》,她目前也被定为热议电视剧《又见白娘子》中的女主角,该剧将于3月下旬开机拍摄。 文/丽华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