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苍穹之昴》首播开门红 余少群眼神清澈似少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2:35
余少群剧照
余少群剧照

  由中日两国合拍的28集古装传奇大戏《苍穹之昴》已于3月14日正式登陆北京卫视红星戏院,该剧不仅有日本的实力派演员田中裕子的加盟,而且内地新生代实力演员余少群的加盟成为了该戏的最大看点和亮点,尤其是余少群与田中裕子在剧中合作,更是赚足了观众的眼球。

  《苍穹之昴》制作精良,画面考究,把皇宫的雍容华贵显示的淋漓精致,单凭如此精致的画面就已经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注意力。在北京台上星之前《苍穹之昴》已经在浙江、江苏等地方播出,播出时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次在北京台独家上星,开播仅一天即收获观众好评如潮,收视率也领跑同时段播出的其他电视剧。据专业数据显示,《苍穹之昴》第一集收视率为6.13,第二集的收视率为5.60,而余少群的出场更是获得全时段的最高收视。

  内地新生代实力演员余少群在剧中饰演的春儿,不仅善良,乐观,而且总是以一颗真诚的心去对待每个人,不计较个人的得失。对于这个角色性格余少群拿捏的恰到好处,“这个角色很难演,春儿是善良的人,而且是从始至终都很善良,如果我把那个劲拿捏的不准就会显得做作,会让观众觉得春儿这个角色有些假,前后不一,所以我要一直保持好那个劲,这个其实挺困难的。”春儿在余少群精湛的演技下显得更加生动,不少观众看完电视后称赞余少群眼神清澈,非常的干净,而同剧的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公开称赞过余少群:“少群每天在片场都会瞪着他那双无辜的大眼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