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频道 > 热点新闻

朱茵《越光》再续经典 梁咏琪孙俪玉女齐疯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6日11:35
梁咏琪在首映典礼现场
梁咏琪在首映典礼现场

梁咏琪孙俪
梁咏琪孙俪

孙俪梁咏琪朱茵
孙俪梁咏琪(在线看影视作品)朱茵

  3月14日,“喜剧之王”刘镇伟最新奇幻爱情喜剧片《越光宝盒》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典礼,郑中基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渤郭德纲曾志伟方力申、樊少皇、谭耀文等主演到场庆贺,众人全力施展搞笑功力,引得全场笑声掌声不断。而“性感女神”朱茵(在线看影视作品)、玉女梁咏琪和新科“菩提女郎”孙俪的争芳斗艳更是带起全场一阵阵尖叫声。

  十六年紫霞仙子回归 昔日玉女美艳依旧

  著名香港女星朱茵,十六年前曾在刘镇伟执导的影片《大话西游》中饰演紫霞仙子,美丽动人、坚贞执着的形象深入人心,至今仍被无数影迷奉为经典,埋藏心中。今天,阔别十六年之久的朱茵再次在《越光宝盒》中饰演那个熟悉的角色——紫霞仙子,重新回到了观众身边。首映现场的朱茵身着红色礼服,容颜不老,美艳依旧!上台的一瞬间,台下粉丝齐声呐喊,场面动人!

  梁咏琪孙俪惺惺相惜 新旧玉女为爱齐疯癫

  在《越光宝盒》中,梁咏琪和孙俪分饰同一个角色——玫瑰仙子,两人同演一人,亲如姐妹。现场展示两人戏中的扮相,果然如同孪生姐妹,连导演刘镇伟都透露在戏中无法分辨两人,只能依据身高才能识别。在台上,两位玉女相互赞美有加,情投意合。梁咏琪表示“非常喜欢孙俪清纯的笑容”,而孙俪也赞叹“梁咏琪的身材太好了”。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恬淡温柔的两位美女,在片中都大胆变丑,疯疯癫癫,实在令人大吃一惊!两人也同时向刘镇伟导演表白,对导演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