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文隽曝陈志云“情迷心窍”:为同性密友贪污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6日11:14
文隽博客曝出陈志云被捕内情。(资料图)

  近日,有消息传陈志云被逮与同性密友有关,昨天,资深电影人文隽在博客上也对此事进行了说明。与记者在曾志伟那里问到的一样,文隽对陈志云的个人品行还比较肯定,他认为,陈志云被捕,只因“情”迷心窍。

  上周四被廉政公署上门拘捕的无线总经理陈志云的涉嫌贪污事件,引起市民关注,连日来成为各大小媒体广泛报道的新闻。

  这源于陈志云本身的知名度和高人气。陈志云虽然是电视台的业务总经理,但酷爱出镜,由他任主持的《志云饭局》,专门访问娱乐及政商界名人,甚受欢迎。此外,他曾在广播电台当播音员,有一把迷人嗓子,所以,也经常声演一些电视节目的“旁白”……所以曾有人揶揄过:这位幕后高层,比旗下的艺人更像艺人。

  陈志云在无线任职16年,2004年被擢升为总经理,属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位高权重”。

  就目前媒体所披露的内情得悉,陈志云的罪状主要来自他与TVB以外的一家制作公司串通,承包节目,再压榨艺员们的出场费来赚取差价,而这家公司的负责人,却和陈志云有着千丝万缕的复杂关系。这样就构成了以权谋私、收受利益的嫌疑。

  我认识陈志云多年,正如很多人对他的印象,是个口才灵活,彬彬有礼的谦谦君子。以他在无线的高薪厚职,实无必要去贪图这等蝇头小利。

  是什么让他鬼迷心窍?(摘选自文隽博客)

  从被捕的其他诸色人等,大概能看出端倪。这一回,陈总并非“财”迷心窍,而是“情”迷心窍。一切,都因他那位“亲密好友”丛培昆而起。

  丛培昆是在2007年认识陈志云的。曾有一段时间,丛培昆是陈的私人助手,对外,陈宣称丛是他的徒弟。后来,丛辞职,并在陈的协助下一口气成立了六家公司,开始承包无线以及圈内艺人的相关工作。有陈总的光环照耀下,这家公司当然顺风顺水,无往而不利。

  却万万想不到,就是这种关系,使陈志云一步步走向迷途。终于,从云端掉下地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