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陈志云关机“冬眠” 男爱将再成焦点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16日08:36
陈志云牵连全香港歌手受盘查

  陈志云自从上周六从廉政公署回家后一直“隐形”,不曾露面,也没有回应过一句。香港媒体长时间拨打他的手机,但始终也是电话留言,直到前晚开始转由一名年轻声线的男子接听,但只回答“陈先生现在没空,多谢多谢”,惟不肯说他与陈志云的关系。然而陈总虽陷入“冬眠”,事件却不会因此平息半点,关于他的一众爱将的各种传闻最近闹得沸沸扬扬,大有喧宾夺主之架势。

  丛培昆:背志云“藏娇” 供女友读书

  陈志云爱将丛培昆的私生活越揭越复杂,外界一直对其性取向以及和陈总的关系怀有疑问,然后继前几天爆出曾和邓丽欣、吕慧仪等拍拖后,前日更被踢爆瞒着志云,与圈外女友Nicole拍拖两年,并供她赴日留学,令“三角关系”耐人寻味。

  消息指丛培昆自担任陈志云助手后,不时到陈总寓所过夜,而丛培昆会等对方睡觉后,才会打长途电话给Nicole,Nicole每次回港,两人只能在深宵时分“偷会”。据悉,现年约24岁的Nicole在日本留学攻读日语,学费全由丛培昆支付。虽然Nicole明知丛培昆与陈总关系非浅,更得悉他不时在陈总寓所过夜,但她相信男友纯为工作需要。最离奇的是Nicole还经男友介绍认识了陈志云,但陈总以为他们是普通朋友,甚至今年2月陈志云到日本旅游,还是由Nicole做导游。

  此外,Nicole于Facebook上的感情状况是“关系复杂”,又指兴趣是“男性和女性”,好友名单中还包括另一涉贪主角宁进及陈志云前助手Hang On。当她得悉男友与陈志云等被拘捕后,即用日文留言:“好心烦、担心。”至丛培昆上周五获准保释,Nicole才松一口气,留言表示:“我想没问题的吧。”

  宁进:廉署归来 性向“突变”

  无线艺人宁进因涉嫌贪污被廉署拘捕,与陈志云的特殊关系相继曝光。有指宁进未加入无线及未当上公司董事前,曾在红磡一屋苑担任救生员。虽然宁进并非一线艺人,不过成为《志云饭局》的“上菜先生”后也认识了不少圈中人,在其Facebook内有不少他与圈中人如阿Sa、薛凯琪陈豪(在线看影视作品)等的合照。原本宁进的Facebook可供任何人浏览,又毫不避忌公开表明自己喜欢男人,但事发后立即删掉喜欢男人一栏,并将Facebook保密升级,连肖像照片也更换了。原本的照片是他站在镜头前、漫不经心递起食指,营造意识不良的影子,前日获准保释后他即换上抱猫照,锐意改变形象。另外,宁进原本有份参演的新剧日前开镜,疑因涉贪污事件,所担纲的角色被抽起。

  张继聪:被“封杀”不因老婆因陈总

  陈志云“新宠”张继聪早前已被指因太太谢安琪(Kay)太高调出席有线节目,令他遭到无线封杀。Kay前日终亲自证实张继聪遭封杀,但她否认封杀原因是她,令事件源头再次直指向陈志云。

  谢安琪在出席活动时表示,张继聪因工作被“飞”受到很大打击,“这次我都有安慰他。”她又赞老公的司仪工作表现不错,相信日后仍有机会。问到老公是否真的被封杀?她说:“工作有被调动,一些司仪工作没了,开新节目主持又没了。”但她表示不知是否和陈志云有关。

  不过,张继聪的回应却与Kay大有出入,日前他出任张智霖演唱会嘉宾,对于被指临时被飞出节目,他解释因忙于筹备新碟。他承认暂时与无线没有合作,但因有歌星合约在身,暂时不会现身其他电视台。对于主持人工作刚有新突破,却遇上意外,他会否担心自己的前途?他觉得前途握在自己手上,会以平常心面对。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