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蜗居》导演被爆不伦恋 高圆圆当小三重创刘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11:15

  12月27日,由韩国导演许秦豪执导、高圆圆与韩国演员郑宇成联袂主演的爱情电影《好雨时节》在北京举行媒体看片会。高圆圆与郑宇成大段激情戏首度曝光,片中二人不但数度拥吻,还在床上“缠绵”,然而高圆圆的及时“刹车”也让影迷大呼不过瘾。该片将于2010年1月20日起在中国上映。图为高圆圆在现场接受采访时大赞许秦豪导演拍片细腻,郑宇成幽默体贴。
  
  日前有圈内人士向媒体透露,刘孜、高圆圆曾经和《蜗居》导演滕华弢有过一段“三角恋”,刘孜为此痛苦了很长时间。据悉,刘孜1997年在读北京电影学院大四时,在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了导演滕文骥的儿子滕华弢,两人一见钟情,很快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后来1998年滕华弢执导电视剧《找不着北》,高圆圆在其中演江欣。两人每天在剧组讨论角色,日久生情,很快滕华弢恋上了高圆圆。最终刘孜和滕华弢因为此事分手,不久滕华弢和高圆圆的恋情也无疾而终。对此三方都表示沉默。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