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热裤大秀美腿 斥假怀孕:产后我也浮肿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08:53
昨日,陈慧琳在发片现场同样大秀美腿
 
去年7月,陈慧琳走出医院时身材不见走样,引来“假孕”猜测

  昨日,陈慧琳现身北京为全新国语专辑《微光》造势。去年7月刚刚生下儿子的她俨然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辣妈”,穿着热裤大秀美腿。针对此前的“假孕”传闻,陈慧琳直斥“荒谬”。

  陈慧琳笑称,新专辑《微光》是和儿子“虾饺仔”一起合作的,因为专辑中好几首歌都是她怀孕期间进棚录的音。其中一首《Kissmeboy》更是创作人雷颂德专门给她儿子的“出生礼物”。

  陈慧琳携新生儿出院当天,就以露出长腿的裙装亮相,曾引起“假孕”、“借腹生子”的猜测。谈及这一传闻,陈慧琳说当时她觉得很荒谬。“这件事情在香港没有人相信,我怀孕的时候没有人来问我的肚子是不是假的,生下来儿子之后有人说,我也没办法。”她还说产后自己也确实有浮肿等反应,而现在恢复得这么好是因为产前产后一直都很注意控制。“怀孕时我基本没有吃甜食和肥腻的东西,主要是吃水果和牛奶,以及蛋白质含量较多的食物,还一直都在做孕妇瑜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