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鲜花朵朵》 > 新闻动态

海清张嘉译聚首《鲜花朵朵》(图)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3月16日09:53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马竞宇)由天津电视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安徽电视台、北京大唐辉煌影业公司联合投资出品,金牌出品人王辉继《女人心事》等优秀作品之后的又一部力作——电视剧《鲜花朵朵》近日在北京开机。该剧由张国庆导演,著名编剧何晴担任编剧,海清、张嘉译、孙宁、洪剑涛、梁丹妮等联袂主演,冯远征和宋佳等明星也将友情出演。

  与近几年火热荧屏的众多生活剧相比,《鲜花朵朵》的题材显得格外抢眼,该剧讲述一个普通家庭中,七位姐妹各不相同的成长、婚恋、创业故事,这七位姐妹的名字分别为大朵、二朵、三朵……七朵,与《鲜花朵朵》这个剧名相得益彰。本剧导演张国庆表示,“这七个主人公有着不同的个性、不同的故事、不同的情感经历,她们中的每个人都很贴近生活,就像观众身边的姐姐或是妹妹一样。”

  剧中,海清与张嘉译将首次搭档,出演一对爱恨交织的恋人。今年,海清主演的《王贵与安娜》和张嘉译主演的《前妻回家》都是最受观众喜爱的生活剧之一。如今,两人的首部“情侣档”之作自然备受关注。在《鲜花朵朵》中,海清饰演的是三朵和四朵这对戏份最重的双胞胎姐妹,这两姐妹与张嘉译饰演的飞行员董良辰都有着一段情缘。海清说:“其实我和张嘉译曾经在电视剧《蜗居》里合作过一次,但那部戏里我们之间一共就只有三场戏,所以在《鲜花朵朵》里,我们应该算是真正的第一次合作。”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